大溪地旅遊-大溪地景點介紹

大溪地子網首頁 > 大溪地景點介紹


 

波拉波拉島

探訪波拉波拉島,一定要來場【環島探密】,跟著導遊欣賞沿途的大溪地風情,以及豐富的熱帶生態,甚至還有會發出巨響的海邊風洞,大溪地最大的地下洞穴等等;美麗的藍綠潟湖更是波拉波拉島的精華,穿好裝備跟救生衣,大膽的旅人準備來跟鯊魚熱情的接觸~或是前往珊瑚花園區浮潛,在繽紛熱帶魚與珊瑚間穿梭,波拉波拉的美絕對讓你畢生難忘,並且玩的不亦樂乎!



 

茉莉雅島

茉莉雅島是大溪地群島之中被繁盛大自然包覆的美麗島嶼,在充滿熱帶風情的山野之間騎乘ATV車,跟著專業的教練驅車穿梭在山林之中,專業導遊介紹茉莉雅島生態,踏訪島上的每個觀景台~來到茉莉雅島一場叢林冒險是必要的!



 

TIKI VILLAGE文化村

大溪地的傳統文化在這裡完整的展示,感受大溪地人的民族熱情!擁有各項活動帶領您探索大溪地人傳統建築、服裝、藝術與生活習慣的奧妙!茉莉雅島的TIKI VILLAGE,定時還有熱情高亢的傳統舞蹈秀與火燄之舞,讓您大呼過癮,不虛此行!





 

(圖片取自網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