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地旅遊-大溪地觀光特色

大溪地子網首頁 > 大溪地觀光特色




【探索迷人火山】

世界級名人最愛的度假勝地大溪地,因早期地質活躍關係,火山活動造就了現在的大溪地標的:歐洛黑納山,從而發展出了各種穿梭山林的精采活動,像是登山、四輪傳動越野車等,與大溪地叢林生態近距離接觸!相較其他海島國家,多了許多玩樂選擇!

 

 



【朝聖翡翠藍洋】

除了大溪地山林,最精華的就是歐洛黑納山附近的白色環礁與蒂芬妮綠潟湖,在美麗安詳的海域你可以從事各種水上活動:像是潛水、獨木舟、站立划槳、風帆,或是親餵鯊魚和魟魚,體驗近距離接觸海洋生物的刺激~來到大溪地,山海包辦的多樣精采活動,讓大溪地不愧為最昂貴最值得的海島旅遊地!

 

 



【水上屋發源地】

說到水上屋,大家首要想到的都是馬爾地夫,腦海浮現出充滿熱帶風情的木棧道、建在海水潟湖中的木質水上屋~但是其實水上屋的發源地,是大溪地而非馬爾地夫!自1960年三個美國人建造出第一個水上屋之後,這個充滿特色的建築概念瘋迷全球,其他海島旅遊勝地紛紛效仿,馬爾地夫就是將水上屋發揚光大的其中之一。來到大溪地水上屋的家鄉,怎麼可以不入住水上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