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地旅遊飯店推薦-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

大溪地子網首頁 > 依地區 > 茉莉雅島 > 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
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 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
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 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
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 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
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 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
Image Slider 2
相關資訊 INFORMATION
◆所有房價均包括:每日免費早餐
◆入住時間:下午2點
◆退房時間:上午11點
飯店介紹 OVERVIEW
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
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
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
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
 
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
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,這是一家位於大溪地島的酒店,坐落在鬱鬱蔥蔥的熱帶環境中,擁有900米長的拉斐特海灘。住在大溪地島東海岸唯一的四星級度假酒店的海灘上,提供非凡舒適的空間以及遼闊壯觀的海景。 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位於雄偉的歷史悠久的Matavai Bay灣,享有令人驚嘆的海濱位置,方便客人前往眾多活動和景點。在這裡,您可以參觀當地的工藝品市場,了解在地豐富的波利尼西亞文化,體驗早間潛水或探索野生動物...此外,若您想參觀首都-帕皮提的中心,度假村有提供免費接駁車到市區。 在大溪地珍珠海灘度假村,您可以盡情享受海浪,放鬆身心,享受愉快的住宿體驗。 您可以盡情享受海浪,放鬆身心,享受愉快的住宿體驗。
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
  • Chambres Deluxe vue Océan 海景豪華客房

    寬敞典雅而舒適的客房,設有13平方米的露台,俯瞰著Lafayette海灘和Matavai海灣。 房間融合了現代風格和波利尼西亞風格。
  • Chambres Jacuzzi vue Océan 海景按摩浴缸客房

    附帶私人按摩浴缸的客房與豪華客房相同,但在露台上設有私人按摩浴缸,隱藏在木製百葉窗後面。
  • Suite vue Océan 海景套房

    套房均設有獨立臥室和附帶兩個盥洗池、浴缸和獨立淋浴的大浴室。現代化的起居室俯瞰著大型私人露台,享有太平洋的壯麗景色。
  • Premium Deluxe Vue Océan 尊貴豪華海景房

    尊貴豪華海景客房位於酒店的頂部兩層,享有神話般的Matavai Bay灣和Moorea島的全景。 您可以在陽台 - 露台上欣賞壯麗的景色,觀看海豚的遊戲,或觀賞鯨魚的季節。
  • Premium Jacuzzi Vue Océan 高級按摩浴缸海景房

    高級按摩浴缸海景客房位於酒店的頂部兩層,享有神話般的Matavai Bay灣和Moorea島的全景。 您可以在陽台 - 露台上欣賞壯麗的景色,觀看海豚的遊戲,或觀賞鯨魚的季節。 私人按摩浴缸安裝在陽台露台的一部分上,隱藏在木製百葉窗後面,為這些房間帶來了特點。給自己一個絕對安寧的時刻。
  • Premium Suite vue Océan 高級海景套房

    高級海景套房位於酒店的頂部兩層,享有神話般的Matavai灣和Moorea島的全景。 您可以在陽台 - 露台上欣賞壯麗的景色,觀看海豚的遊戲,或觀賞鯨魚的季節。 擁有寬敞的空間,獨立的起居室和臥室,並享受所有高檔設施;寬敞的浴室配有雙水槽、浴缸和獨立淋浴,方便舒適。
  • Premium Suite Duplex vue Océan 高級複式海景套房

    高級複式海景套房位於酒店的頂層,享有天空和大海之間的壯觀景觀,享有寧靜的氛圍,同時欣賞馬塔維灣(Bay of Matavai)和莫雷阿島(Moorea)的全景。在一天結束時,您可以在私人陽台露台欣賞聳人聽聞的日落美景。 面積為62平方米,每層都設有私人露台,樓下設有休息室和工作區,樓上設有大窗戶,讓您充分享受太平洋的景色。
  • Premium Suite 2 Chambres vue Océan 高級海景兩臥室套房

    高級海景兩臥室套房位於酒店的頂樓,提供天空和大海之間壯觀的景色。享受沉浸在全景超過Matavai灣和莫雷阿島享受寧靜的時刻。在一天結束時,您可以在私人陽台露台欣賞聳人聽聞的日落美景。 面積為115平方米,享有大海和Moorea島的全景,設有起居室,工作區和兩間帶大窗戶的臥室,享有海景。太平洋。
 
餐廳和酒吧
◆HITI MAHANA餐廳
“Hiti Mahana”餐廳位於海邊,享有神秘的Matavai海灣景色,意為“朝陽”。 毫無疑問,這是塔希提島最著名的地方之一。當地或國際客戶前來享受當地波利尼西亞風味的精緻創意美食。
◆BAY酒吧
白天或下班後,您可以前往海灣酒吧放鬆身心,享受美好時光。這是享用雞尾酒並欣賞壯麗海景的理想場所,在一天結束時享受令人驚嘆的日落。
餐廳和酒吧
餐廳和酒吧
餐廳和酒吧
 
飯店設施
◆ 公共區域
商務中心、無邊泳池(800平方米)、Wi-fi上網(免費)、兒童俱樂部、洗衣服務 、會議設施
◆ 運動和娛樂
瑜伽課程、藝術市場和當地工藝品、桑拿浴室、蒸汽浴室、健身中心
飯店設施
飯店設施
飯店設施
注意事項 N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