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地航空復活節島包機新規定!

大溪地子網首頁 > 最新消息 > <公告>大溪地航空復活節島包機新規定!

大溪地航空復活節島(IPC)包機新規定
 

近日大溪地航空復活節島(IPC)公布包機的新規定,請各位旅人多加注意,以免違規影響旅遊興致。


 

動植物防疫限制與規定:

旅客下機時,不能攜帶新鮮食物(例如:蔬菜、水果、牛奶、起司、奶油等)入境IPC,否則將會辦處以USD2,200的罰款。

機組人員在飛機上也會廣播以上規則,建議旅客不要將上述食品放在托運行李內入境。
 

海關申報表:

入境時要繳交第三個新表格,稱為FUI (Easter Island Entrance Form).

此表格在登機往IPC的航班上會發放,所有的旅客與機組人員都須填寫這個表格。

在抵達IPC時間前72小時,可以登入以下連結先將表格填寫好後,會收到ㄧ封確認信,可將此信函內資料印出在通關入境時使用。

https://fui.investigaciones.cl/Home



 


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
規劃專線:02-7725-0999 / 02-2542-0700 / 04-3707-5770